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訊訂位燒肉店已讀沒回 奧客大鬧:就是要給我位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3:27
燒烤店是不少人聚會用餐的好地方。(示意圖/TVBS)
燒烤店是不少人聚會用餐的好地方。(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店家而言,最怕遇到的就是不講理的「奧客」。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他到一間燒烤店用餐時,遇到一名婦人和店家大吵,稱說自己有訂位。不料現場查詢時,卻沒有任何訂位紀錄,該名婦人就拿出臉書訂位紀錄,稱說粉絲團小編「已讀不回」,那就代表訂位成功了。看到這一幕,不少網友批評婦人的行徑太誇張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去吃燒烤遇到奧客,而且真的很奧很拗很凹!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燒烤店遇到奧客的例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提到,這間燒烤店剛開幕,先前吃過1次覺得CP值不錯,因此又去吃了第2次。就在等候帶位期間,等了滿久的時間,當時他是第二順位,後來才知道排在他前面的「鯛魚」在吵些什麼。

第一順位的是個3人家庭,夫妻帶著女兒;其中婦人一直向店員表示自己有訂位,但店家怎麼查就是沒查到訂位紀錄,這也讓工作人員有些驚慌失措。於是他在後方一看,便告知那位婦人,還是妳方便拿訂位紀錄之類的。

 
隨後婦人拿出該店家臉書訂位紀錄,她稱說粉絲團小編已讀不回她的訂位紀錄,那就代表訂位成功了啊!她還說「不然我哪知道我有沒有訂到?沒訂到應該要說啊,我就是看到已讀所以才來用餐。你們已讀不回,所以代表要給我位置啊!」

聽到婦人的說法,網友當下心想「小姐,已讀不回的公主病只適用妳老公,不是用他人好嗎?」婦人和店家吵了10多分鐘,最後店家終於喬了一個位置給他們,但他自己的用餐時間也被拖到了。

最後那名奧客終於爭道位置用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呈現正反不同的意見,有人認為「所以已讀不回該怎麼辦?店家還是應該要告知確認是否有訂位成功吧」;但也有網友持這樣的看法,「已讀沒回只能算店家在詢問這塊失誤,訂位沒有確認就是沒有訂到啊,有什麼好凹?感覺這樓會出不少奧客」、「好想看那位公主病的長相,到底長得像不像公主?」更有人直呼「如果是我就直接打電話去確認訂位成功與否,這樣就沒問題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烤店#訂位#臉書#已讀不回#鯛魚#公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90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