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挺韓…旅行社推「北高一日遊」價碼曝 業者:係真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1:19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的凱道挺韓大會師活動。(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的凱道挺韓大會師活動。(圖/TVBS)

藍營究竟是誰出線參選2020總統大位,目前呼聲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幾天在臉書發出聲明,自己將會出席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道的韓粉全國大會師。現在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當天有單位安排「挺韓」活動行程,北高凱道1日遊費用只要800元,而且還包午晚餐,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標題為「韓粉們動起來!跟著韓導一起凱道一日遊」。文章內提到,「各位自發性韓粉們,想跟韓導一起參觀韓導未來的辦公室嗎?只要800元,就能成為韓導旅行團的尊貴VIP團員!很俗(台語:便宜)啦!自己搭車去台北玩還要吃飯早就超過這個價錢了!讓我們一起在凱道瞻仰韓導黃袍加身典禮,祈求韓導迎向勝利吧!請填以下報名表。」

 

有網友分享目前有民眾自發性地發起挺韓活動北高一日遊。(圖/翻攝自PTT)

網友還分享的報名表照片,整個費用包含車資、責任險200萬+10萬醫療和午晚餐便當,總計只要800元即可;另外還公布了報到地點,主要在高雄和台南地區。最後網友補充,「名額沒有限制哦,只要有熱愛韓導的心我們都歡迎!大家一起來挺韓!韓導萬歲!」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就戲稱「造勢要繳錢,真的發大財了」、「這對韓粉來說根本是小錢」;但也有不少笑問「這樣還要繳錢喔,太弱了」、「自費造勢團考驗信仰嗎?」網友們對於這樣的活動,正反意見兩極。

 
本報TVBS網路新聞中心編輯也致電給該間旅行社,聯絡人陳小姐表示,確實有這個活動,目前報名的人數還算踴躍,目前已有大約12台遊覽車的量,以1車42人計算,目前人數也已經將近千人。

事後查詢旅行社業者,他們表示目前的確有這項活動行程。(圖/翻攝自PTT)

陳小姐還提到,由於這些都是民眾自發性的行為,預估報名人數還會持續增加,車輛也都已經準備好了,整個報名期限到30日星期四,整起活動是自發性的商業行為,並無其他人員或團體介入和贊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凱道#旅行社#遊覽車#報名#北高凱道一日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403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