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縣長否認連署自經區 議員狠打臉:妳3月就簽了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8:41
宜蘭縣長林姿妙(中) 被議員打臉簽自經區連署書卻不知內容。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中) 被議員打臉簽自經區連署書卻不知內容。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7日)在議會備詢自經區議題時又被議員打槍!曾於3月與國民黨縣市長連署自經區草案,但她回答「還沒簽」,議員詢問什麼是自經區,她則回「就是要讓台灣發展」,至於自經區與宜蘭有無關係,她稱「沒關係」卻秒被縣議員打臉。

宜蘭縣議員陳俊宇指出,自經區內的6港1空1農業特區,其中的1港就是蘇澳港,「怎麼會沒關係?」。陳俊宇說,自經區對宜蘭縣民帶來的是農產品的影響,未來台灣列管的830項農產品都可能開放,如果傾銷回台影響甚鉅,縣長不能不知道嚴重性。

 

縣議員陳文昌則要林姿妙說明什麼是自經區?林姿妙回答「希望台灣經濟好」,問林姿妙有沒有跟國民黨縣市長連署簽自經區草案?她回答「還沒」,陳文昌立刻打臉,指林姿妙在3月就已經簽了連署書,「連自己簽了,簽了什麼,都不知道,到底在簽什麼?」建議林姿妙不要只顧著跑攤,「跑攤跑到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經區#林姿妙#議會#陳俊宇#陳文昌#宜蘭#縣長#縣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432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