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家輝演世紀綁匪 自信喊:這次表現很好!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0:36

香港影帝梁家輝最近主演電影《追龍II:賊王》的龍志強,角色取材自囂張悍匪張子強,這個連續綁架香港富豪的人物故事,數度被改編成電影,包括任達華、陳小春都演過。

圖/翻攝自老張家的内誰微博

 
《追龍II:賊王》預告:「你聽說過龍志強這個人嗎,七百萬元大劫案,最喜歡綁著炸彈跟人勒索,現在還在外面大搖大擺,你要多少錢才釋放我兒子回來,十五億。」

留著一頭長捲髮的龍志強,綁架富豪索取贖金,香港影帝梁家輝主演,犯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為了詮釋囂張悍匪花不少工夫。

廣州發布會:「在我看的話,其實還是有做點功課,不過我真心地說,我這次的表現是很好,(導演)他沒選錯人,我一定給一個,出乎你意料之外的,『龍志強』給你看。」

 
梁家輝飾演的「龍志強」,角色原型取材綽號「大富豪」的90年代香港犯罪集團首腦張子強,曾綁架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還有香港第二首富郭炳湘,世紀綁票案故事,讓張子強不斷成為電影題材。

《樹大招風》預告:「我們以前一次比一次厲害,連大富翁都敢動。」

2016年的犯罪電影《樹大招風》,由陳小春飾演張子強角色,片中改名叫卓子強,當年還獲得5項香港金像獎。

《轟天綁架大富豪》片段:「爹地,我好害怕,爹地,什麼意思,爹地救我啊,你兒子也就是我們的飯票。」

1999年《轟天綁架大富豪》,則由呂良偉演出張子強,電影角色改名叫戴富強。

《驚天大賊王》:「天大地大我最大,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就連任達華都演過,1998年主演《驚天大賊王》片中角色改名成張子豪,「張子強」實為作惡多端犯罪領導人,最後在中國大陸落網遭到槍決,一生傳奇翻拍成電影,增添了神秘色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家輝#電影#主演#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2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