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鄉趴趴走憂少子化 郭台銘鼓勵多生小孩:我都想再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9:0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幾天在嘉義地區參訪,深受許多民眾的支持和擁護。(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幾天在嘉義地區參訪,深受許多民眾的支持和擁護。(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的黨內初選,最近他下鄉參訪,頗受許多民眾熱情歡迎和支持。目前來到嘉義的他,今(26)日和當地民眾進行對談。郭台銘表示,他感受到民眾給予的溫暖和支持,尤其是年輕人渴望的眼神。尤其台灣面臨少子化的問題,和太太曾馨瑩已經生3胎了他,自爆其實自己還想生,但太太說要休息休息。

郭台銘這週末在嘉義參訪,除了造訪當地知名的美食,包括林聰明砂鍋魚頭、劉里長雞肉飯等,都遇到大批民眾要求合照和簽名,他也展現親民風範,所有要求幾乎來者不拒。由於現場支持民眾太熱情,還有人大喊「你一定要當總統,不然台灣會完蛋!」

 

郭台銘除了和市民互動外,更提到台灣少子化的問題,甚至自爆其實自己還想多生幾個。(圖/TVBS)

今(26)日下午和嘉義市的民眾進行座談會,尤其和市長黃敏惠一起逛夜市時,看到現在許多台灣年輕人都不願生小孩,這和過去實在差距太大。以往老一代的家庭,都會生很多孩子,但現在卻不敢生,他認為年輕人經濟要好,才能讓總體經濟好。尤其生育和養育就是一個很大的經濟,未來在福利政策上,更應該加強這一塊。

提到生小孩,郭台銘指出孩子是未來的希望,他更舉自己為例,目前有8個孫子的他,自己後來又生了3個孩子,更直言台灣不能少子化。郭台銘甚至還自爆,自己其實還想生,但太太說要休息休息。

 
郭台銘這次和嘉義市民暢談經濟議題,但被問到目前網路聲量落後韓國瑜,他表示「我是航空戰鬥機,滑翔的時間,就跑到第4名,再很快的時間, 我就會爬到第一,我很有信心。」他更說自己絕不會講空話、開空頭支票,未來也會提出實質改善經濟困難的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曾馨瑩#雞肉飯#砂鍋魚頭#黃敏惠#嘉義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3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