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現身堅辭兩岸小組 再批韓6月造勢沒正當性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0:16

高雄縣長楊秋興,不但反對韓國瑜參選總統,還辭掉高雄市府的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工作,雖然韓國瑜多次表達慰留,但楊秋興卻神隱好幾天,好不容易26日下午,現身參加一場宗教活動,但他仍堅持離開市府,並說市長沒有准不准的問題,甚至對於韓國瑜六月一號要參加一場大型造勢活動,他也批評沒有正當性,勸說要三思而後行,而他受訪時有韓粉在一旁四度嗆聲,也讓他氣到批評,韓粉就是這種水準。

圖/TVBS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vs.韓粉:「我想韓市長,其實我很不認同他,韓國瑜當選。」

楊秋興神隱了好幾天終於現身,不過才剛開口,立刻遭到韓粉嗆聲。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vs.韓粉:「挺他是選市長,韓國瑜當選,如果他要選總統,我們當然是不同意,郭台銘落選。」

 
圖/TVBS

話說到一半,韓粉第二次打斷,這次還扯到了郭台銘,但不管是韓粉干擾或是日前韓國瑜慰留,兩岸小組副召集人的職務,他已經有了定見。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vs.韓粉:「兩岸小組這個我想,我就辭了嘛,這個也沒有說市長他,准不准的問題,沒有准不准的問題,那這個,韓國瑜啦韓國瑜啦,郭台銘沒路用啦,我們道不同不相為謀。」

就連韓國瑜六月一號將在凱道的大型造勢活動,他也認為缺少正當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vs.韓粉:「六月一日有沒有師出有名,但是我們認為韓國瑜當選,煞沒有正當性的,郭台銘落選,你可以看出他的支持者,很多這是這種形式,這個水準。」

韓粉四度打斷他的談話,讓楊秋興再也忍不住抱怨,但仍不忘給韓國瑜衷心的建議。

圖/TVBS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你說不定到最後連總統也落選,人家說兩頭無神(兩頭空),所以我想我奉勸韓市長,應該三思而後行。」

 
楊秋興不見韓國瑜也明確表達辭意,似乎用行動要跟韓流正式分道揚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楊秋興#韓國瑜#造勢活動#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0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