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海空防逃! 槍案後12小時警發境管通知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0:18

沙鹿槍擊案後12小時,警方發出兩名槍手的境管通知,陸海空全面防堵逃逸,但有沒有可能這兩人趁還沒發境管的這幾個小時內出境?警方研判機率不高,主因是案發後他們曾在台北車站出現過,而專案小組目前已經分散在幾個地點搜索,持續循線抓人!

圖/TVBS

 
沙鹿槍擊案,台中警方佈線,全力追逮嫌犯中!但陸海空也得協助防堵逃逸!

記者洪彩綸:「以梧棲漁港為例,每天大約有一百搜的漁船進出他們都要先到海巡署的執檢站報到讓岸巡人員登船檢查。」

18日中午發生槍擊,確定了嫌犯身分後,警方19日凌晨,連夜發出了槍手陳威廷和李姓少年的境管通知!

 
岸巡人員登船,除了要查有無違禁品或夾帶豬肉,對於出海的漁船,更要仔細檢查有沒有人,躲在某些角落!

圖/TVBS

梧棲安檢所副所長江協達:「我們已經接獲警察局的通知我們會針對出港的船筏加強人員身分的核對及清艙檢查。」

但海巡署只接收到嫌犯名字,沒有大頭照,如果槍手偽造身分,的確可能躲過查緝!

觀光漁船,也要逐一比對名單,因為今年三月,岸巡人員就曾在這兒抓到一名通緝犯!

圖/TVBS

不過岸巡也會靠這組智慧型港監系統來監控港區週遭狀況,前提是槍手也要有計畫要離境,才可能被發現!

如果不離開台灣,光看他們的逃逸路線,案發前幾乎都靠小黃代步,槍擊後,把租車給燒了,搭火車短暫在台北車站停留,而台鐵一天運量高達64萬人次,雖然可以進出閘門比對服裝,但也可能廁所內換裝,光看他們隨意變換交通工具和路線的逃亡方式,警方要抓人,恐怕還是需要點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離境#海巡署#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75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