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捕巨型怪! 小宜帶「萌雪怪」展開冒險旅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2:24

「馴龍高手」團隊再推出最新動畫電影《壞壞萌雪怪》裡頭最害羞、最呆萌的白色魔法大雪怪,成為可愛亮點,最後展開一段返家冒險歷程,而動物《寵物當家》也推出續集,哈里遜福特更首度為動畫獻聲。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壞壞萌雪怪》:「爸爸一直希望我能環遊世界,總有一天,蛤,我家屋頂有一隻雪怪。」

毛茸茸的白色雪怪突然出現,嚇的少女小宜直往後退,原來雪怪在求救,需要人類幫忙。

《壞壞萌雪怪》:「那是你的家嗎?不是吧,我會帶你回家,回到家人身邊。」

 
電影《壞壞萌雪怪》,描述女主角小宜和死黨展開冒險旅程,試圖把魔法雪怪帶到喜馬拉雅山巔峰,卻碰上大麻煩。

《壞壞萌雪怪》:「紅色警戒,他逃走了,把我的雪怪找回來。」

企圖捕捉雪怪的有錢人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都在追車獵捕,除了刺激劇情,呆萌大雪怪成為可愛亮點,而另一部將上映的動畫片,直接用超萌寵物當視角。

《寵物當家2》:「每一隻寵物都知道,這世界很危險,是瘋了才不會擔心,麥斯,你絕對不會相信。」

《寵物當家》續集,這回小狗麥斯,為了保護主人生的幼兒,竟然擔憂到緊張抽搐,幸好遇上老狗魯斯特,鼓勵麥斯甩掉神經質。

《寵物當家2》:「克服恐懼的第一步,不!不!不!我死定了!就是裝作不害怕。」

找到內心的老大,才能面對恐懼,哈里遜福特為老狗魯斯特首度配音,當毛小孩的心靈導師,還有活潑好動的博美犬小潔、可愛的小白兔雪球等等,萌翻天寵物,搶攻小朋友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馴龍高手#壞壞萌雪怪#寵物當家#雪怪#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9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