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總動員4》搭環保熱 「火腿豬」存錢筒夯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2:50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即將登場,從拋棄式餐具變成新玩具的「叉奇」,外界認為是讓孩子了解環保意識概念。而周邊商品也搶搭熱潮,可愛「火腿豬」和「三眼怪」都變成超大存錢筒,但售價兩千多元,讓網友笑說,買存錢筒反而更燒錢。

圖/TVBS

 
《玩具總動員4》:「我知道有點奇怪,但我們要確保叉奇安全,胡迪,大事不妙,巴斯我們得去救叉奇,收到。」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將在暑假前登場,玩具們也告別舊主人安迪,不過新成員「叉奇」卻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不認同自己是玩具而是垃圾。

圖/TVBS

《玩具總動員4》:「為什麼我在這裡,你是玩具,邦妮的玩具。」
 

本身是拋棄式餐具的他被主人重新給予生命,創新角色呼應環保意識抬頭,也要教小朋友們,珍惜身邊事物,即使是一次性的東西,也都有存在的意義。

湯姆漢克斯:「我們要跟胡迪和巴斯光年說再見,還有邦妮的房間、安迪和大家,這真的讓人很激動噢哇,所以我必須轉身背對大家。」

圖/TVBS

從1995年以來就幫胡迪配音的湯姆漢克斯,日前透露電影結局相當催淚,搭上電影即將上映的順風車,周邊商品開始熱賣。

用「豬公」存錢不稀奇,但如果是《玩具總動員》的「火腿豬」,是不是超可愛呢,甚至還有三眼怪版本,已經造成搶購風潮,但存錢筒可不便宜,一隻要價將近2500元,讓網友忍不住猛虧,光買就存不到錢,不過忠實影迷寧願燒荷包也要收藏,象徵從24年前的第一集追到現在的青春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總動員4#動畫電影#周邊#存錢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