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竹糖、香菜棒、鹹蛋魚皮 異國「怪味零食」搶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2:56

除了台灣前陣子夯各種小吃口味零食,國外業者也搶進台灣市場,像日本香菜點心棒甚至泰國山竹軟糖,還有今年很夯的新加坡鹹蛋魚皮餅乾,很多都在現在,不等旺季暑假提前曝光搶市,就怕未來大家「獨特」零食吃完,味蕾口感都變得複雜,因為大家都在拚,誰的口味、吃法更獨特。

圖/TVBS

 
民眾:「這個,(這什麼啊),山竹水果罐頭會想要試,就是新的東西(像是馬尼拉、澳洲口味)之類的,特殊點的。」 

大包小包,秀一下自己零食展戰利品,這回展覽很國際,左邊新加坡叻沙、海南雞口味餅乾,一旁變泰國山竹軟糖,連英國帕瑪森起司佐波特酒口味也有,甚至這,你沒看錯,口味上頭圖案顯示,就是香菜口味點心棒,還有新加坡今年夯來台灣的金鴨「鹹蛋魚皮口味」餅乾,就怕各國風味民眾試吃一輪後,味蕾都亂了,因為連吃的都能變飲料,澳洲巧克力拿來當吸管用。

圖/TVBS

道地吃法現場展示,現場從韓國明太子海苔、巧克力棒混跳跳糖,菲律賓鹽漬脆片,泰國泰奶也在展場,以及他們韓國KakaoTalk talk公仔跟棒棒糖業者合推驚喜棒,還沒上市先來拼人氣或這支,同樣獨有口味搶知名度,高粱尬芋頭霜淇淋,5%酒精濃度,吃一口可不能去開車,或酒商都來卡位在隔壁擺藝術酒,玻璃工藝配美酒色澤,瓶裡設計藏一對新人,葡萄或是外裝成地球儀。
 

圖/TVBS

民眾:「比較特別的吧,就是在路上比較不容易(看到),才會比較感興趣。」 

想的到的口味,甜的鹹的酸的辣的各式國際餅乾,像超商也引進的土耳其威化捲餅,國際零食接連搶佔台灣,要拚市佔拚饕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零食#異國#香菜#獨特#山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75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