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遭酒駕撞飛亡 妻痛心寫最後一封信:要放手讓你走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3:12
詹姓軍人的妻子事後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詹姓軍人的妻子事後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本月5日台南永康區永大路和大灣路口,一名66歲駕駛酒駕闖紅燈,追撞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25歲林姓女騎士和32歲詹姓軍人被撞飛,其中詹姓軍人傷勢嚴重,經6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昨(23日)為詹男的告別式,詹妻在臉書上痛心發文,並痛批酒駕肇逃者毫無誠意,讓詹妻心寒「原來酒駕已經變常態,撞死人沒什麼,關一關還是出來了」。

圖/TVBS

 
今年32歲的詹姓軍人,與妻子婚後育有2個孩子,沒想到今年母親節前夕,老天爺卻開了一個大玩笑,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為酒駕者肇事而破碎,讓妻子實在無法接受。

據了解,當天詹男與林姓女同事共乘機車,在路口處停等紅燈時,遭到66歲蔡姓駕駛的貨車追撞,機車零件當場散落一地,沒想到蔡男肇事後,沒下車查看傷者傷勢,反而加速逃逸。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詹男送醫後因顱內出血命危,經過搶救後,不幸在11日過世,令家人悲慟欲絕。昨天正好是詹男的告別式,好友與軍中長官、同袍都現身靈堂送詹男最後一程,詹男的妻子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這一次是真的要放開手讓你走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詹妻感謝丈夫12年來的包容與照顧,但「從沒想過我們如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這劃下句點,老天爺卻是如此殘忍把我們分開了,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詹妻表示「你曾經對我說,只要有你在不用害怕,就算是天塌下來也有你撐著,如今你卻食言了,但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所選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文末,詹妻痛批「原來酒駕已經變常態」,因為酒駕者的自私,讓丈夫成了犧牲者,也害了一個家庭支離破碎,詹妻表示肇事者「酒駕肇逃,無照駕駛你的誠意在哪裡?」原以為對方會在公祭時現身靈堂致意,沒想到最後卻連個人影都沒看見,讓她感嘆「可能有身份地位的人就是可以這樣,所以我們都是該死的人民」。

這篇貼文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為之鼻酸,紛紛替詹妻加油打氣,並痛批「酒駕真的害了很多家庭」、「加油...那人會得到報應的」、「台灣酒駕刑法真的太輕了」、「酒駕撞死人一定要視同殺人兇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肇事#逃逸#酒駕#軍人#家庭#破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88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