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賭案」楊女再出面控乃 「知情還打一將」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9:51

徐乃麟最近爭議不斷,才剛出面澄清被指控假賣屋真詐財,但日前被控「豪宅詐賭案」的楊強蓉,又出面打臉重提乃哥都知情,而且不只打一將,但他出面的另一個理由是因為捲入「借票風波」案外案遭到判刑,因為不滿處分出面說明,都讓整起事件更加複雜。

圖/TVBS

 
控訴人楊強蓉:「(徐乃麟)他在媒體上說『我不知情』,他都知情,所以他要告我,我也要告他。」

對於前一天徐乃麟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拍到在豪宅裡賭博,當時也一起打牌的楊強蓉出面打臉,徐乃麟自認清白的說法。

藝人徐乃麟:「我進去看到3個人,他說乃哥大家在,還有一個人還沒到,你可不可以補位,所以他也講徐乃麟只打一將。」

 
控訴人楊強蓉:「(徐乃麟)每一次去都打了三將,我昨天還把資料調出來,他吵著要打打了第一次、第二次,打第三次的時候沒有人要跟他打,因為他打牌很兇。」

圖/TVBS

其實上個月就曾經露面受訪,還原當時狀況的楊強蓉,這回又重提往事,除了是看不下去徐乃麟的說法,更是要針對她被北檢依詐欺取財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這其實是詐賭案前的借票風波,主嫌是徐乃麟密友董姓女子,而楊強蓉則被認定是共犯。

控訴人楊強蓉:「(董女)她說徐乃麟3天以後回來,馬上換(支)票我相信他,我也相信徐乃麟是大人物大白鯊,誰不把他當一回事,我說OK,我來幫你去拿(支票),我幫(董女)她拿一張支票,我被判了6個月,我當然要上訴。」

圖/TVBS

4年前董姓女子,向受害者也是楊女的閨蜜熊姓女子,借用200萬元支票卻不還,讓熊女控告兩人詐騙,現在判決出爐,再加上不滿徐乃麟記者會說明,讓楊姓女子又出面控訴,不過徐乃麟不想再多做回應,這案外案也讓整起事件更複雜,只好交由法院找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強蓉#徐乃麟#賭博#打牌#支票#麻將#借票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9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