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專詐財渴愛熟男 警逮10嫌送辦


發佈時間:2019/05/2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7: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指有不詳女子來電噓寒問暖、假意交往,再進而以家人手術或考證照為由索取金錢,經追查發現至少10餘男子遭詐騙,日前逮捕詐欺集團10名犯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召開「愛情騙子進化版 專詐渴愛熟男」破案記者會,偵查第一隊副隊長陳尚石表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不詳女子來電裝熟且噓寒問暖,透過密集聯繫和假意培養感情等方式,進而詐財。

 

警方獲報後初步判斷,報案男性民眾應是遇到詐欺集團行騙,隨後和市警局中山分局、士林分局共同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

根據調查了解,此詐騙集團是在中國大陸地區建立call客機房,並鎖定事業有成、生活單純乏味的30至40歲男子行騙。

經查詐騙集團使用手法,是先由call客秘書裝熟致電被害人,短期內密集電話噓寒問暖和假意培養感情等方式,卸除被害人心防,再由在台女車手偽充致電女子和被害人見面、約會、甚至發生性行為。
 

待女車手搏取受害人信任後交往,再以「家人打架需賠償、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需醫藥費、考證照」等各式藉口,向被害人陸續索款。

專案小組經數月布線追查,於21日起陸續於大台北地區查緝此詐欺集團,並逮捕包括在台主嫌46歲李姓男子、負責控台的葉姓女子、會計吳姓女子、把風張姓男子,以及提款車手陳姓、何姓、林姓、洪姓、余姓和簡姓等女子,共計10人到案。

現場也起獲行動電話、帳冊、改造高壓空氣長槍等贓證物,初估不法所得新台幣上千萬元,目前已知至少10多名男性民眾受害,其中一人前後遭騙金額約達300萬元。

全案詢後依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幕後成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財#愛情騙子#詐騙#熟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7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