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姐選拔首移師高雄 冠軍將拍片拚觀光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3:59

國際選美盛會-亞洲小姐大賽,台灣區賽事,今年將首度移師高雄,目前超過百人報名參賽,而冠軍佳麗除了獲得價值百萬的贊助和獎金,也將代表台灣參加總決賽,並將拍攝微電影,助攻高雄觀光。

圖/TVBS

 
各國佳麗穿著典雅禮服,大方走秀,亞洲小姐選美大賽,台灣賽區盛會,今年首度移師高雄,參賽者將在港都,角逐亞姐冠軍頭銜。

找來外國佳麗,扮成美人魚在戶外泳池悠游,去年台灣區冠軍也到場,為選美活動造勢。

2018亞姐台灣區冠軍樊蔓娣:「鼓勵每個女孩都應該珍惜青春的時光,把握機會,站上亞姐的舞台,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圖/TVBS

亞姐台灣賽區主席郭鎮豪:「最特別的是,今年是第一次在高雄舉辦,目的也是希望把高雄所有的美好,我們做一個最棒的城市行銷。」

亞洲小姐台灣賽區選拔,即日起開放報名,冠軍佳麗除了可以獲得高額獎金,還將走訪各大景點,並拍攝成微電影,協助行銷高雄,吸引更多人到港都旅遊。

圖/TVBS

亞姐台灣賽區主席郭鎮豪:「我們在決賽的時候,8月10號,一個重點就是8月10號下午,我們會在世運主場館,有召集到30部的經典名車,到決賽的場地,所以是相當的盛況空前。」

過去亞姐決賽大多在北部舉行,今年改在高雄登場,6月底海選,8月10號決賽,獲勝佳麗年底將代表台灣,出征國際選美盛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美#高雄#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16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