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工讀生臭臉 小黃司機揍人也被踢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5:50

彰化秀水一家加油站,計程車司機加油竟然和工讀生打起架來,司機說他看工讀生臉色不好,問他怎麼臉這麼臭,工讀生說等太久不爽,他一時火氣來,動手打人也被踢了一腳。

圖/TVBS

 
穿白襯衫的是計程車司機和咖啡色衣服的工讀生口角,上前要打人,紅色衣服的加油員,擋在兩人中間制止還是沒攔住。司機出手揮拳,工讀生不甘被打上前反擊,兩人打了起來,工讀生的帽子和眼鏡被打落。加上勸架的加油員,三人拉扯成一團。

加油站人員:「加油站人員,他才19歲而已工讀生而已,你看這樣我們看了也會捨不得。」

圖/TVBS

事發在彰化秀水這家加油站,加油竟然加到打起架來。警方到場時計程車已經離開,駕駛被通知到案說明,57歲的梁姓駕駛翻翻白襯衫,說他也被踢了一腳,衣服上留下工讀生鞋印。他說一時氣不過動手打人,是因為工讀生態度不好。
 

計程車司機:「他說你讓我等那麼久,我說你怎麼臉臭臭,他說不爽你要讓我等多久啦。」

司機說,他加油當時為了要找卡片,動作慢了一點。看到工讀生臭臉,問了一下,沒想到被嗆,一時氣憤出手打人。雙方到警局說明談和解。

圖/TVBS

秀水派出所副所長阮世鋒:「雖然雙方未提出傷害告訴,可是警方為了遏止暴力行為發生,仍將雙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19歲的李姓工讀生,也在同事陪同下前往警局,看來怒氣未消臉色還是很臭。只是沒想到,臭臉引發57歲大叔和19歲工讀生,打了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加油站#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7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