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李天鐸指7項前科 館長曬良民證收據打臉反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1:06
圖/翻攝自蔡英文IG
圖/翻攝自蔡英文IG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因參與國軍《莒光園地》節目錄製,意外遇到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2人同框演出引起外界議論,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更指館長有7項前科,痛批蔡是為了選舉才讓館長參與《莒光園地》。對此,館長昨(21日)表示自己申請警方證明過去僅有1件可易科罰金的普通傷害罪,今晨也PO出申請良民證收據駁斥酸民指稱他抹去21歲前的前科紀錄。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李天鐸日前批評館長有毒品、竊盜、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項前科,竟然上國軍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與三軍統帥蔡英文一起接受表揚。對李天鐸的指控,館長第一時間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原意只是想讓國人更加尊重國軍,但自己混過兄弟渾身又有刺青的人哪有資格,但自己過去唯一有的前科是教唆傷害罪,也已宣告緩刑,將對不實指控部分提出告訴。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昨日下午在臉書PO出自己向警方申請良民證後,林口分局副分局長調查後館長僅有98年普通傷害案1件,且為易科罰金,符合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核發條例第6條第2、3款規定,依法核發良民證證明。
 
雖然館長PO出警方調查結果,但仍有酸民質疑良民證可以用區間申請閃避前科,館長今日凌晨PO出申請收據表示,自己申請的良民證是從出生到現在全區間,自己19歲就簽自願役,當年不能有前科、不能有刺青,更要調查家中父母有無前科,請問稱抹掉21歲之前前科的人是弱智嗎?
 
 
至於還有網友質疑館長與蔡英文關係很好,所以蔡幫他清除前科,館長駁斥,歡迎各政黨利用各種關係去查,如果有的話自己願意下跪道歉,本來自己以為去年民進黨的攻擊已經算很猛烈了,沒想到今年國民黨攻擊可以說根本不要臉。
 
對於種種不實指控,館長也自嘲笑說,「想要抹黑我?賣鬧啊,光憑我的顏值大家肯定相信我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前科#良民證#蔡英文#同框#莒光園地#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241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