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路面突塌陷 騎士閃避不及摔車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09:11

高雄傍晚突然出現路面下陷,一名機車騎士來不及閃避,當場摔車噴飛,工務局晚間到場勘查,以大型機具開挖,初步研判,應該是用戶端管線出問題,造成塌陷,和市府汙水下水道設備無關。

圖/TVBS

 
一輛警車停在路中央,一旁騎士坐在地上,起不了身,因為他行經高雄大順中正路口時,擦撞路面的坑洞,連人帶車飛了數公尺遠,附近店家聽到聲響,出來查看,其他機車族也紛紛停車觀望。

目擊民眾vs.記者:「他是掉下去,掉下去然後飛出去,人有怎樣嗎,人趴這樣下去,他沒有爬起來,他就坐著,在那邊喊痛。」

圖/TVBS

40歲的機車騎士,身上多處擦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好端端的馬路,為何突然出現坑洞,根據了解,塌陷路段去年7月才重鋪過,工程人員晚間回到現場釐清。
 

派出大型機具開挖,發現路面下掏空範圍超過2公尺,工程人員拿手機照明,仔細查看。

水利局主秘張世傑:「污水下水道的設備,分支管的部分,是沒有看到有因為損壞而影響水流,路面下陷的部分,是我們用戶管損壞產生的,那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水利局初步判定,應該是用戶管線出問題!市長韓國瑜先前表示,高雄有一萬多個箱涵破洞,和這次路面塌陷沒有關聯。

圖/TVBS

記者vs.水利局主秘張世傑:「所以是接管造成破洞,而不是說因為箱涵裡面的破洞,不是不是,因為這邊沒有箱涵的連接管,市長所說的一萬多個破洞的東西,是屬於雨水下水道,那這次的管線是屬於汙水下水道。」

高雄市府緊急派員處理,第一時間解釋,就怕路塌又被大作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面#塌陷#下水道#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5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