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深夜K書睡到中午 醒來驚見父母姐姐慘遭割喉亡


發佈時間:2019/05/21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1: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近日傳出1起離奇命案,1名15歲少年熬夜讀書,隔天醒來時已經接近中午,但走遍屋內都沒發現其他家人,直到打開姊姊房門一看,赫見父母及姐姐全倒在血泊中,連忙報警求助。警方見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但不排除仍有他殺可能,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50歲的爸爸被發現時倒在房內地板上,46歲的媽媽和18歲的姐姐則都躺在床上,據京畿道議政府市警察署表示,3名死者頸部都有遭兇器攻擊的刺痕,同時在房內發現疑似用來犯案的凶器。唯一活下來的少年提到,前一晚寫作業寫到凌晨4點,所以很晚睡,醒來時已經超過11點了,結果就發現家人都已經倒在姐姐房間裡。

 

據了解,少年父親事業失敗,欠債上億,導致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早熟的姐姐雖仍就讀高中,但平時就會和父母討論家中情況並分擔壓力。少年透露,前1天下午聽見父母和姐姐在討論家裡經濟狀況,當時曾提到一些悲觀的想法,想不到再次見面已是天人永隔。

員警在現場沒發現打鬥或被入侵的痕跡,少年手上也沒有傷口等任何犯案跡象,但仍不排除外人闖入家中犯案的可能性。據最新調查發現,父親身上有自殘造成的傷口,卻沒在母親身上找到任何傷口,而女兒手上則有防禦他人攻擊時出現的傷痕。警方因此判斷可能是父親殺害妻子及女兒後自殺,但男子身上的傷口傷勢相當嚴重,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南韓#家庭#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38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