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弟戀差10歲!高中弟吃喝玩樂免錢 愧疚:像被包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9:14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在一起幾個月,覺得自己有點被包養的感覺」香港一名17歲男學生表示,自己和女友相差10歲,因為對方已經出社會,所以很捨得花錢在他身上,不論吃飯、看電影甚至出國玩,全都由女方支付,且不求任何回報,不過男同學卻覺得花對方這麼多,心裡有些不安,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原PO在IG「couple.murmur」上投稿寫道,「我今年17歲、女友則是27歲,我們的外表看起來年紀相仿,某次機緣巧合認識彼此,並交往了幾個月,不過我覺得自己有點被包養的感覺,因為女友月收達6位數(港幣),生活品質比較好,所以捨得花錢在我身上,作為一個中學生,覺得自己花費比以前大了,雖然其他朋友都很羨慕,但不曉得會不會背著我說我是小白臉」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原PO表示,因為自己還是學生的關係,很難理解女友出社會的感覺,常常覺得無法融入她的世界,也無法幫助對方工作上的忙,「可是相反的,她就很了解我,處處照顧我,幫我打點生活雜事,例如有次忘記帶東西,她就立刻買給我,放學的時候,她也會開車載我,覺得自己好像多了一個姐姐,甚至多了一個媽媽的感覺,讓同學們好羨慕」。
 
另外,原PO指出每次出門逛街,都是女友付錢,不論是看電影、吃西餐,甚至出國玩,全部都由女友買單,而女友卻從不計較,指要求他好好唸書就好,讓原PO覺得心裡有些不安,「我只是個中學生,每個月零用錢頂多2、3千元(港幣),你問我收禮物開不開心?我當然開心,可是心裡就很矛盾,當我享受這一切的時候都會很愧疚,而且她什麼都不缺,不知道要回送什麼,有次做料理給她吃,她又好像普普通通喜歡,讓我不曉得到底該怎麼辦?」

 
圖/翻攝自 IG couple.murmur

不少網友看完原PO經歷,直呼「我是女生,我都羨慕你」、「幸福的煩惱」、「我想知道是怎麼樣的機緣巧合認識她的」、「你女友介意多一個男友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即便年齡和社會地位有差距,但只要真心付出,對方一定會感受到的「不一定要用錢回報她,好好對待她」、「可能喜歡你夠純貞,因為17歲還沒被社會玷汙」、「你就好好念書,不要讓她失望,就對得起自己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姐弟戀#包養#情侶#交往#高中#愧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183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