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閃!坐公車「搭訕胸妹」爆離奇巧合 下秒他牽手脫單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18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有沒有這麼好運!大陸河南鄭州每年5月20日都會舉辦「愛情公車」活動,邀請單身的男女前來搭公車,希望在旅途中譜出一段戀情,至今已湊成多對情侶。昨就有一名單身男子想來碰碰運氣,竟遇到國小的女同學,2人在短短的車程中燃起愛火,最後他鼓起勇氣,把女生的手直接牽下去,順利脫單成為情侶!

河南鄭州的「62路愛情公車」以舉辦好幾年,透過網路召集單身的男女,在520這天一起搭公車,每次舉辦都有上百人參與,至今已撮合不少佳偶。

 

圖/翻攝梨視頻

昨日一名單身男子在群組中看見活動公告,便鼓起勇氣搭上車,想在520這天碰碰運氣,尋找幸福。沒想到上車後沒多久,一名身穿白衣、戴著帽子、身材姣好的女子坐到男子左側,男子見機不可失,主動搭訕找話題,沒想到隔空聊了一下,才發現2人竟是國小同學,女子最後甚至直接換位子坐到男生旁邊。

圖/翻攝梨視頻

就在旅途的最後,男生終於鼓起勇氣,大方牽起女生的手,2人臉上帶著止不住的笑意下車,還特地送了一瓶水給司機,當作順利脫單的謝禮。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太離奇,紛紛留言「求上車」、「又想騙我去坐公車」、「太有緣分了」、「直接牽下去了!!」、「好幸福啊~」就連司機也開心不已,表示會繼續擔任媒人,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情公車#搭訕#愛火#牽手#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1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