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亞運金牌國手店 竊賊遭追捕狼狽掉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56

偷竊偷到跆拳道金牌國手的店,慘遭追捕、壓制!台中一名62歲的許姓竊賊闖進東區一間檳榔攤,狂偷2百多包香菸和16包檳榔,總價值2萬多元,他逃離時正巧被店家女兒,同時也是前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黃顯詠,當場抓包,她一路追趕大喊抓賊,和路人一起攔住成功逮賊。

圖/TVBS

 
竊賊打赤腳狼狽趴在地上,深夜闖檳榔攤行竊,還被店家碰巧抓包。

穿紅色帽T的女子,確認店內東西,她是檳榔攤老闆的女兒,另個身份是前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黃顯詠,第一時間奮勇追賊,大喊抓賊引起路人注意,幫忙攔下竊賊。

一整包布袋裡頭裝了283包香菸和16包檳榔,總價值2萬多塊,竊賊3日拿布袋狂掃店內商品,逃走時剛好金牌國手開車經過,撞見現行犯。

 
圖/TVBS

檳榔攤老闆:「(從那邊喔)對因為那邊打開,就能進來了。」

老闆懷疑是客人偷的才會對店內動線熟悉,不過還是敗在金牌國手女兒手上。

檳榔攤老闆:「我女兒看到他就喊他,叫他不要走就從巷子一直跑,有人時我女兒就喊抓賊。」

女兒平常在學校教課不在家,當天是剛好看完電影,深夜回家碰巧抓賊。

圖/TVBS

黃顯詠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跆拳道46公斤級打敗約旦好手,以6比2拿下金牌,她和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是麻吉,會去看對方比賽互相加油打氣。

合作派出所所長楊靖:「那這位竊嫌犯有多起竊盜前科,目前無業。」

 
62歲的許姓竊賊,被依竊盜罪移送,落得被逮下場,只能怪自己偷錯店惹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跆拳道#國手#竊賊#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7

0.1386

0.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