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摸我下體」女學生暴哭 公車司機幫逮狼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56

正義司機,讓色狼判刑!新北市汐止一名女高中生,前年四月下課後,從台北市搭乘668號公車回家,坐在最後一排,後來有一名男子,把位置挪到她旁邊,接著用大包包遮掩,右手不斷騷擾女學生,甚至做出猥褻的動作,女學生隱忍近半小時,傳LINE告訴同學,接著哭著走到運將旁邊,駕駛郭耀文聽到後,立刻停車報案,並且鎖門,等警方到場。當時色狼一度想要開門落跑,被制止後移送法辦,高院二審依強制猥褻,判刑10個月,駕駛謙虛的說,很高興能幫女學生抓色狼。

圖/TVBS

 
中興巴士揪色狼駕駛郭耀文:「(女學生)她跟我講說,司機大哥司機大哥我的下體被摸,然後哭得很嚴重,我就用麥克風跟我的乘客講說,不好意思我的車上有色狼,我必須維護大家安全,所以我不能讓色狼下車。」

郭耀文第一時間,直覺保護女學生,接著,停車報案。

圖/TVBS

中興巴士揪色狼駕駛郭耀文:「色狼他要還開我的車門,他要開車門我不讓他開啊,我當然是維護我的乘客安全啊,我怎麼可能讓他逃走,而且那女學生一直哭,他很著急就承認說,就跟女學生站在這邊說對不起,那就是有啦。」
 

性騷女學生,還一度想跑,幸好公車駕駛機警鎖門,法辦色狼。女學生報案時供稱,她坐在最後一排,楊姓男子本來坐在中間,後來挪了一個位置,緊貼著她,先摸大腿,接著靠近下體,從松山磚廠站到汐止車站,性騷擾近半小時。

中興巴士揪色狼駕駛郭耀文:「色狼這邊有個大包包喔,他是用大包包擋住喔,那女學生她是坐在這個角落,所以當下她被摸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因為這邊有個大包包擋住。」

圖/TVBS

同學透過LINE鼓勵女學生報警,當時色狼也跑到車頭,還一度想開門,最後道歉求饒,法院開庭時,他辯稱是誤會,但法官仍依強制猥褻,判刑10個月。司機表示,被害人第一時間呼救真的很重要,因為就在這起案件的前四天,同樣668公車,但女子未及時請司機幫忙,事後報案,結果措失抓色狼的時間,幸好這回女學生挺身而出,正義司機也才能保護乘客。

中興巴士揪色狼駕駛郭耀文:「能幫這個女學生,就有做到一點幫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騷擾#公車#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