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神」瑪莎拉蒂停路邊 竟變成百萬曬衣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7:44
網友在路邊看到1台「海神」,但車尾卻被拿來曬寵物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在路邊看到1台「海神」,但車尾卻被拿來曬寵物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1名網友日前在錄邊看到1台寶藍色「海神」瑪莎拉蒂(Maserati),這台雙門跑車是不少人心中的夢想,停在路邊也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網友仔細一看,發現跑車竟被拿來曬狗窩,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也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忍不住拍下這台「百萬曬衣架」,PO網分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高雄1名網友日前在苓雅區看到路邊停著1台「海神」瑪莎拉蒂,亮眼寶藍色及流線外型相當吸睛,忍不住多看幾眼,但他隨後發現,跑車的車尾竟有1個毛小孩睡覺用的寵物墊和1大塊黃色海綿。原PO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說「雙門的瑪莎拉蒂耶!但是對老婆而言,只是順手的曬衣架」。
 
這個「百萬曬衣架」也讓網友笑回「這老婆太狂了」、「老婆表示,這就是它存在的價值」、「他已經選家裡最便宜的那台了」、「車主想哭」。隨後也有網友貼出另1張「跑車曬衣架」照片,1台白色藍寶堅尼(Lamborghini)上被大大小小的被褥蓋滿,能用的地方都沒放過,說「牛也只是阿嬤的曬被架」。

另名網友分享藍寶堅尼被成曬被架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希臘神話中的海神,手中拿著1把威力具大的三叉戟,而瑪莎拉蒂的品牌標誌就是1把三叉戟,隱喻品牌出產的汽車擁有無窮力量,所以也被稱為「海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神#瑪莎拉蒂#曬衣架#跑車#藍寶堅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