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編舞老師 台灣開課親授技巧

記者 張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8:54

看好台灣年輕人的潛力,有台灣音樂公司,請來防彈少年團的編舞老師,以及東方神起的舞蹈老師,來台開課教舞,吸引許多人報名,希望能更了解韓國訓練制度,也增添獲得培訓的機會。

圖/TVBS

 
先分解每個動作,再跟著音樂一起跳,考驗學舞能力和速度,學生個個聚精會神,尤其眼前的老師,可是特地遠從韓國而來,不是隨時想學就能學。

學生徐楚涵:「他會告訴我們,例如說,我們跳成這樣,會跟韓國的幾歲的是差不多的。」

韓國舞蹈老師金恩決:「去韓國之後,關於練習生制度,這種氛圍,比起不知道再去的話,先在這裡體驗,再過去的話,真的會有很大的幫助。」

 
圖/TVBS

老師金恩決,就是人氣韓團東方神起的舞蹈老師,也是招牌曲《咒文》的舞者之一。還有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的編舞老師申潣燮,也來台開課。

一堂課三小時,1200元,算是行情價,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像是這個男生,曾赴韓國,當了將近一年的練習生,也來報名上課。

學生紀源:「他會訓練你,要用眼神來說完一首歌,就是你不能有任何舞蹈動作,或者是唱。」

圖/TVBS

韓國舞蹈老師申潣燮:「防彈少年團開始錄影的時候,本人會主動要求拍兩三次,會說再拍一次,如果看了螢幕,看了之後不滿意,會再拍一次。」

就算已經是天團等級,也絲毫不鬆懈,這是韓流成功的原因,K-POP席捲全球,加上這次課程,與台灣音樂公司合作,讓不少有練習生夢的人,更增添獲得發掘與培訓的機會,只是想在台上光鮮亮麗,看看背後要付出的努力與汗水,真的很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團#編舞#開課#申潣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41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