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小孩噪音轟炸 他崩潰求助反被問:怎麼不搬家?


發佈時間:2019/05/1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4:07
樓上的小孩每天吵鬧,讓他無法休息。示意圖/
樓上的小孩每天吵鬧,讓他無法休息。示意圖/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有好的鄰居,再舒適房子還是會被氣到想搬家!有一名網友就說,他樓上的小孩非常好動,蹦跳、吼叫的聲音讓他幾乎無法休息,和對方家長溝通後卻被反問「為什麼不搬家?」,讓他既傻眼又無奈。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他樓上的鄰居有兩個小孩,非常好動,假日因為沒上課,就會從早上10點開始,蹦蹦跳跳又大叫,一直吵到晚上10點才停止,讓原PO幾乎沒辦法好好休息。和對方爸爸調解過後雖有改善,但一陣子後又會開始,無奈之下原PO只好向大樓主委反應,沒想到對方卻說「可以戴耳塞阿」!

 

對方的反應讓他又氣又無奈。圖/截自爆料公社APP

某天網友突然理智線斷裂,崩潰的對著樓上大吼一聲,結果對方竟說「你嚇到我的小孩了」,更回嗆他「為什麼白天不能吵?」,甚至聽到對方的小孩喊「為什麼樓下不搬家?」。

如此惡劣的行為讓原PO非常無奈,說「當你已經嚴重影響他人生活,不是就該檢討嗎」,還說當面談也沒有用,因為「那個媽媽只想吵架」。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很同情原PO遇到這種鄰居,說「樓下真的倒楣」、「真的是千金難買好鄰居」。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鄰居#吵鬧#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08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