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直擊冰山崩落 生死一瞬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1 12:10

冰山的壯麗令人嘆為觀止,但是目擊冰山崩落的瞬間,可就是驚險萬分了,一群荷蘭遊客到南極洲看冰山,沒想到冰山突然崩裂,朝遊客的小艇迎面撲來,所幸有驚無險,遊客都安然無恙,另外,加拿大的滑雪選手在下坡處衝刺時 ,意外撞上一旁的護欄,傷勢過重 不幸死亡。

荷蘭遊客興高采烈的到南極旅遊,欣賞冰山景觀,正當一行人搭乘橡皮艇興奮地往冰山移動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冰山就在他們眼前開始崩落,毫不留情的朝小艇撲過來,冰山崩落,威力相當驚人,所幸遊客們都平安無事。

29歲的加拿大滑雪好手尼克,於瑞士參加世界盃滑雪比賽,在雪地裡全力衝刺,正要快速的下坡時,卻意外撞上一旁的護欄,最後傷勢過重不幸死亡。加拿大滑雪選手 尼克:「我期望不高,但是我想贏。」

比賽前說的話,現在聽來格外令人鼻酸,尼克的親戚朋友聽到他的死訊,都相當不捨。尼克鄰居:「他是因為他所愛的事而去世的,這對他的家人們很重要,但這是個悲劇。」

同樣是體育選手的意外,澳洲少女史蒂芬妮在參加滑水比賽時,在接近起跳台時,突然重心不穩,從高處一頭撞上看台,掉進河裡,幸虧頭戴安全帽沒有大礙,最後也贏得銅牌的好成績。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19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