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農民點名粉專 稱是農委會1450網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49

立委陳宜民昨天質疑,三個PTT帳號,是農委會網軍,今天網紅農民林佳欣,點名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也是1450網軍,指稱農委會介入政治性操作,粉專至頂文章,就是請往網紅高抬貴手,強調原創者因為受到騷擾,得看身心科,他們小編群,得像蝙蝠俠、蜘蛛人,帶著面具隱藏身分自保。

圖/TVBS

 
網紅農民林佳欣再度開砲,點名質疑「農藝女孩看世界粉專」,是農委會網軍1450。林佳欣截圖說,粉專3月轉貼PTT文章,破解鳳梨養套殺模式,5月分享新聞,鳳梨發大財。

就是「鳳梨外銷創30年來新高1到5月破4萬噸」新聞,引發林佳欣開炮。

網紅農民林佳欣:「出現了政治性的操作髮夾彎,鳳梨事件當初說是政治訂單,在批評韓國瑜什麼低買高賣,怎樣的政治訂單都不管,現在小英說我們出口創新高,他又說這是蔡英文總統蔡政府的功勞。」

 
圖/TVBS

這個粉專有將近2萬名粉絲,目前封面和大頭照,都是強調豬瘟防疫,開宗明義說,致力於打擊農業謠言。林佳欣卻說,粉專被抓包是農糧署人員之後做切割。

網紅農民林佳欣:「像他這樣惡意帶風向操作,已經達到我們認為1450的目的。」

記者透訊訊息聯繫粉專,小編已讀沒有回應。但是至頂文章表示,請網紅高抬貴手,說粉專創始者是台大農藝系女生,因為被網友騷擾,看身心科,無力經營。還以蜘蛛人和蝙蝠俠當比喻,表示為了保護小編群,小編都不會露面。

1450名號太響亮,和農委會沾上邊的網民,就可能被當作網軍。立委陳宜民抓包3個PTT帳號,來自同一個IP,指稱是農會會網軍。

圖/TVBS

雖然農委會說明,辦公室600台電腦,都出自同一個IP,這三個同仁以公用電腦上網,如果與公務無關,研議懲處。農委會還強調,PTT只用一個帳號,ID是Qutty,暱稱「農委會訊息回應小組」,還希望希望網友別再扣帽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委會#網軍#農民#粉絲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39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