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續打SBL? 達欣:看下一季聯盟走勢


發佈時間:2019/05/1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6:57
圖/翻攝自達欣籃球隊臉書
圖/翻攝自達欣籃球隊臉書

達欣工程男籃確定不參與職籃,至於第17季SBL究竟會不會打,達欣籃球隊今天表示:「現在無法回答,必須要看下一季聯盟的走勢。」

成軍24年的達欣男籃近來解散的傳聞甚囂塵上,昨晚球團高層開會,決定繼續保持運作,但確定不會參與職籃比賽。

 

達欣男籃今天也發表聲明指出,近年來SBL聯賽有大型企業團隊加入,強化了SBL整體球隊體質,而今年更有提升籃運的職業化發展規劃及願景。

達欣工程樂見台灣各級籃運的逐年蓬勃發展,經營團隊認為已完成準職業聯盟的階段性任務,決定二度重返甲組層級聯賽,同時提供資源給各級合作學校,做好基層籃運扎根灌溉的工作,為各級台灣籃球貢獻經驗及心力。

圖/翻攝自達欣籃球隊臉書

 
聲明中並未說明是否將繼續參與SBL賽事,但達欣男籃隨後指出,是不是要繼續打SBL,「現在無法回答,必須要看下一季聯盟的走勢」。

達欣男籃在聲明中感謝球迷與贊助商,也強調未來不管達欣籃球隊在哪個層級的籃球圈努力,都會本著初衷,為台灣籃球繼續奉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BL#達欣#職籃#職業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644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