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4》日票房踢鐵板 《柯南》蟬聯4週冠軍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8:49
圖/翻攝自米花町柯南情報處  臉書
圖/翻攝自米花町柯南情報處 臉書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狂賣25億美元,穩坐票房之冠,但卻在日本踢鐵板!首周票房雖然有14億日幣,不過卻輸給經典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光是三天票房就18億,還蟬聯四周票房冠軍。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就算機會渺茫,我們也得為百姓放手一搏。」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上映22天,光台灣就賣破8億元,全球票房更高達25.03億美元,相當於台幣778億穩坐全台、全美及全球3週票房冠軍。日本上映首周票房超過14億日幣,卻輸給了這部動畫電影。

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葬於海底的傳說中秘寶,歷經時間的洗禮,新加坡的黑暗將被喚起,難不成那傢伙?」

新加坡發生殺人事件,現場還留下染血色的怪盜基德預告信。劇場版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4月12日在日本上映,三天內票房高達18億日幣,吸引145萬人次觀看。日本電影網站統計,不僅是票房冠軍,更蟬聯整整4個星期,不過這日本小學生打贏一群英雄早就不是第一次。
 

電影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靈魂互相衝突的,別出紕漏啊!極秘任務懸疑劇。」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去年在日本票房收益是91.8億日圓,對比同期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票房竟然只賣出37.4億日圓,差了將近兩倍,網友笑稱無限手套都沒有柯南厲害。不過漫威英雄的熱潮,就連日本公仔公司都搶搭順風車。

美國隊長一手拿盾牌,一手用雷神之槌,但面具底下卻露出黃色耳朵,「美國隊長丘」的可愛結合讓粉絲們陷入瘋狂,由寶可夢粉絲成立的玩具公司,這回搭上《復仇者》熱潮,軟萌皮卡丘化身一個個超級英雄,包括鋼鐵人、雷神、薩諾斯還有浩克、蟻人,通通好萌,公仔一推出就秒殺,雖然《復仇者聯盟4》的電影票房在日本踢到鐵板,不過結合寶可夢反而造成搶購風潮,可見日本愛護國片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日本#柯南#電影#漫威#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