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家具再開新店! 「現煎牛排、咖啡廳」吸客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5:34

連鎖家具行,北台灣再拓新據點,選在新北市新店,今天正式開幕,而且因為是捷運共構,交通很方便,一早就吸引了不少人排隊朝聖,而為了和其他分店做出區別,新門市的餐廳還祭出現煎牛排,甚至也首次開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咖啡廳。

圖/TVBS

 
排隊民眾在熱情歡呼的包圍下,一個接著一個進場,瑞典連鎖傢俱行選在新北市新店,再拓新據點,而且這次除了賣傢俱,吃的方面更是這次的新門市重頭戲。

現煎牛排在鐵板上,不斷飄出香氣,香味撲鼻,不同於其他門市,新店門市的室內餐廳還祭出了鐵板現煎肋眼牛排,因此也是目前瑞典連鎖傢俱行,在台分店的全台唯一。

圖/TVBS

民眾:「牛排,我今天來嘗試一下。」
 

民眾:「非常特別,因為在別家都沒有吃過,對啊,所以我們等一下應該會點。」

記者錢麗如:「這一次另一個亮點,就是瑞典連鎖家具行首次開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咖啡廳,可以看到開幕第一天,就有很多人來排隊嘗鮮。」

現做餐點,三明治、帕尼尼,廚房人員的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這也是瑞典家俱行首間品牌Cafe,而且配合通勤族上班需求,早午餐也能夠外帶,就是因為這間6600坪空間的新門市和北捷小碧潭站共構,搭捷運就能到,因此北捷從16日到19日,也有增班。

圖/TVBS

而另一間百貨美食商場,則預計今年第四季開幕,將有30家餐飲品牌進駐,現在也加緊趕工裝潢,各大業者搶進,有望形成新興商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具行#瑞典#咖啡廳#現煎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6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