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TWICE成功經驗 日人瘋赴韓圓星夢


發佈時間:2019/05/1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3:39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南韓K-POP文化席捲亞洲,尤其是多國籍偶像團體「TWICE」的成功,更讓許多日本少男少女,懷抱在南韓演藝圈闖蕩的夢。許多南韓演藝公司也把觸角伸向日本,他們找日本學生到南韓當練習生,一旦通過考驗,就能像TWICE一樣在南韓出道。

南韓首爾的韓語學校。

 

ACOPIA學校學生:「腳踏車沒有汽車快。」

越來越多日本少女來到這裡,她們學的不只韓文而已。

唱歌、跳舞都得學,這個學校收了超過40名日本學生,主要目的就是幫助他們,挑戰當K-POP明星。
 

ACOPIA學校學生:「和日本的偶像比起來,舞蹈的完成度啦,還有每個人都很會唱,比起在日本出道,K-POP的市場範圍更廣,想說可以活躍在世界的舞台。」

讓這些日本少女勇敢作夢的,是這個臺灣人也很熟悉的團體。

南韓偶像團體TWICE:「one in a million,我們是TWICE,請多多指教。」

以一首TT紅遍亞洲,南韓偶像女團TWICE的日本巡迴演唱,門票在一分鐘內賣光。TWICE裡的三位日本成員,南南、桃桃跟紗夏,在日本時根本默默無聞。

TWICE成員Sana:「我被挖掘的時候,是剛好來這裡逛街。我們三個人都拉著行李箱,星探以為我們來旅行的。」

但TWICE的成功經驗,讓越來越多南韓演藝學校,把試鏡的觸角伸向日本。

宣傳廣告:「為了挖掘未來的K-POP明星,我們要開辦試鏡會,下定決心挑戰,一起來實現夢想吧。」
 

參加者:「我想參加所有的試演會,通過選拔、再成為K-POP的明星,能給予像自己一樣,愛作夢的人更大的夢想就好了,我會拚死命努力,成為南韓的明星。」

這也讓許多日本人直接放棄在日本當偶像,反而把K-POP當目標。

ACOPIA學校講師:「最近的孩子,只要想做的事得出國,也可以馬上出去留學的人很多,雖然娛樂產業環境很嚴峻,我們還是想支援他們。」

日本練習生:「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出道,不過現在是日本人也能在南韓活躍的時代,如果能拉近日韓的關係就好了。」

這群日本少女築夢踏實,儘管得從練習生熬起,卻一步步實現在南韓出道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WICE#K-POP#演藝圈#Sa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8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