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一瞬間!賓士逆向開上萬板大橋 駕駛:遇到自殺攻擊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09:58

1名網友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他穩穩的開在萬板大橋上,但前方轎車突換車道,隨即1台黑色賓士迎面逆向開來!駕駛嚇得也跟著切換車道,說這根本是「自殺攻擊的車輛」!

圖/網友連捷一授權提供

 
網友連捷一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官方粉專專屬)」貼出1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可見他開車行駛在萬板大橋,由新北往台北方向,原本穩穩開在內車道,沒想到就在下橋前,前方的轎車突然變換車道,左側車道驚見1台逆向駛來的黑色賓士!嚇得他趕緊變換車道,但當時右後方緊跟1台公車,可說是夾縫中求生存!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連姓駕駛,他表示當時車速大約70公里,所幸是公車緊急煞車,才讓自己有變換車道的空間,而且因為是下坡,根本看不到最前方。整個過程最多也就只有2秒鐘讓他反應,他說「對方是男生,完全沒有減速的意思」,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連姓駕駛特地將這段畫面調成慢動作,讓網友能清楚看見驚險過程,但也因為聲音被拉長,讓他的「國罵」變得模糊,也讓不少網友好奇他到底罵了些什麼?這段超扯逆向影片也引來大批網友回文「扯爆了」、「太狂了」、「害人害己」、「超越三寶極限」、「他覺得大家怎麼都跟我不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向#萬板大橋#賓士#緊急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7

0.2597

0.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