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泰女導遊始亂終棄 男被下降頭抱合照「微笑死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9:23
泰國知名的下降頭,讓許多人聽了都聞之色變。(示意圖/翻攝自陸網)
泰國知名的下降頭,讓許多人聽了都聞之色變。(示意圖/翻攝自陸網)

「對感情得要專一…」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泰國是一個充滿神祕的國家,尤其大家都應該聽過「下降頭」。10多年前剛上大一時,他的好友結伴去泰國玩,其中1人愛慕帶他們的導遊,並且告白成功;不料返台之後卻從此置之不理,最後慘遭下降頭,好友在租屋處暴斃,被發現時手上還握著和女導遊的合照,臉上還帶著微笑,模樣十分詭異。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發文提到,2007年剛上大一時,自己錄取北部一所私立大學,幾個好友相約要去泰國玩,最後男網友因身上沒錢而未成行,另外3名好友則結伴同行,辦好簽證後就飛過去了。抵達之後,其中1名好友小楊(化名)看上了女導遊菲娜,1星期後小楊向菲娜告白,對方也是初嘗愛情滋味,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還以為自己遇到真愛了。

 

3人在泰國玩了2個星期後,返台前小楊還承諾之後一定會帶菲娜來到台灣,並且寫信聯絡;小楊返台後,起初還會熱絡地寫信給菲娜,但之後感到膩了,信懶得寫且對方來電也拒接,自己更因此換電話,以為能夠擺脫菲娜。

男網友提到,約莫3個月後,小楊突然莫名奇妙感到頭痛,而且不時浮現菲娜的倩影,最後求助另名好友小非(化名)的叔叔,對方告訴他這是被下降頭了。小非非叔叔告訴小楊,「解鈴還須繫鈴人」,因此要他找菲娜解決,但小楊不想,日子拖了一天天之後,同年11月,突然就在租屋處暴斃身亡。

此事讓男網友和其他好友震驚不已,更讓他們驚訝的是,小楊死時竟抱著與菲娜的合照,而且還面露微笑,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感。
 

事後男網友表示,他們推測菲娜應該是「由愛生恨」,小楊和菲娜還有發生性關係,菲娜還因此有了身孕,不過一切只是聽說,無法證實真實性,最後他提到,「據說小非有回去找菲娜,好像是菲娜告訴他的,不管如何請大家專一,千萬不要劈腿。」男網友更強調,這件事情的確是發生在他友人身上的真實案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降頭#泰國#女導遊#暴斃#合照#微笑#真愛#由愛生恨#身孕#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8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