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孩子必學的關鍵能力


發佈時間:2019/05/1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1:12

108年新課綱就要導入,這不只是全新一套教科書,更將帶動教育學程的大改變。教學會改變,學習會改變,考試會改變;孩子未來要學新的「能力」。
這些「能力」,正式的名稱叫「素養」,是12年國教新課綱最重要的關鍵字。未來教育,學生不只是學「知識」,更要學「素養」,一種「知識+態度+技能」加總的新學習,新能力。定義上,是能夠靈活運用的能力,表現在自我學習、解決問題、適應未來等行動中。其中團隊溝通及表達力是「素養」最重要核心關鍵力。

   
德國作家席勒,曾經說過,思考是我無限的國度,言語是我有翅的道具。哈佛大學教授高曼博士發現,一個人的成功,專業知識佔20%,態度與人際關係等能力佔80%的影響,其中的關鍵核心能力就是自信表達力。TVBS與DDI首次打造贏在說話主播營的訓練課程,以最專業的指導模式,快速建立邏輯性思考與公眾演說魅力,三天全效提升自信表達力,面對壓力或團體溝通再也不可怕!
  
 
「贏在說話」透過小班制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的時間內將學會運用恰當的肢體語言自信表達;面對突發狀況時能臨機應對;以及如何和聽眾自在互動;將自己的優點推銷出去!第三天學員將親臨 TVBS 新聞播報現場,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傳授面對鏡頭時如何散發自信與風采,讓學員運用所學,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未來面對升學、報告、推甄、面試能大方展現實力,成為人群中的意見領袖!
  
 
【學員分享】台中女中  郭庭妘:https://reurl.cc/Vm4VR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網搜尋【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
報名請點: https://reurl.cc/G5n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中會考#大學學測#大學指考#國高中營隊#面試#推甄#上台報告#一對一教學#口語表達#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9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