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郭會登場 郭台銘:初選應納入手機民調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5:02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3日上午到國民黨中央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談,進去前特別對媒體說,帶了國旗帽當伴手禮,而在結束會談後,郭台銘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提出的建議,包括初選納入手機民調,並且舉行政見發表會、辯論會等等,讓外界知道各個參選人的治國裡面,只是如果最後自己輸了,會不會考慮當副手,郭台銘也很肯定的說自己不適合。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vs.郭台銘:「我是頭大了,頭大,腦大。」

圖/TVBS

吳郭會登場,兩人禮尚往來,但該談的初選辦法,還是得面對,郭台銘這次明確提出自己的建議。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手機民調台銘希望,納入初選規定,至於比例多少,則由黨中央去做決定。」
 

不但建議納入手機民調,郭台銘還提出,舉辦北中南公開的政見發表會、辯論會,並接受黨員、媒體代表提問,讓各個參選人,能夠充分說明治國理念,像自己就是以經濟為主軸,任何決策都會把經濟因素考慮進去,只是說了這麼多,如果最後輸了怎麼辦,會考慮當副手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直白一點講,我不是一個副手的適合人選,因為我習慣做決策,我不適合做參謀。」

圖/TVBS

郭台銘強調自己個性屬於決策型,但會肯定會全力幫助勝出的參選人,而鬧出爭議的一中各表,是否已經找到共識,郭台銘則說,會在辯論會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這個議題,我想已經糾纏很多年,我想我在這裡,不能做任何的簡單的表述。」

吳敦義終於跟所有希望爭取2020大位的參選人會談完,至於時程方面,國民黨預定6月上旬公布總統初選人選名單,中旬會舉行電視發表會,7月初進行全民調,7月28日全代會上正式通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鴻海#初選#總統#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5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