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習慣做決策! 郭台銘表態拒當副手


發佈時間:2019/05/1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面,郭台銘建議,初選民調應納入手機樣本,且要有政見發表會、公開辯論會等;被問到是否可能擔任副手,他說,自己長期做決策,不適合做副手。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郭台銘約在上午10時抵達國民黨中央黨部,並帶一頂國旗帽送給吳敦義。兩人會談約1小時,會後郭台銘與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召開記者會轉述會談內容。

 

郭台銘指出,他向黨中央提出3點建議,第一,每位參選人都須遵守黨內辦法的各項規定,希望辦法符合公平、公正、公開的民主程序。

第二,初選辦法有關手機民調,希望納入初選規定,至於比例多少,則由黨中央決定,但也建議參考民進黨手機民調的相關規定;第三,建議黨中央舉辦公開的政見發表會、公開辯論會,以及公開回答黨員代表、媒體代表、公民代表有關國政方針的問題,讓國人了解治國理念、誰最適合做總統。

至於若初選由他人勝出,是否可能擔任副手,郭台銘說,他不是副手適合人選,他一直以來都是做決策,不是參謀式的人選,但他會用各種方法協助勝出的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副手#國民黨#總統#初選#辯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226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