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到眼惹禍! 醉男返家不滿鄰居竟揍人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4:08

與醉漢對到眼,男子無辜挨打!11日清晨6點多,一名男子喝醉酒搖搖晃晃走出門,過程中不斷大聲叫囂,疑似發酒瘋,另一名陳姓住戶同樣喝醉,只是路過,沒想到對到眼,竟遭到對方出拳打頭,兩方拉拉扯扯,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男子這才被乖乖帶回派出所。

圖/TVBS

 
男子出門買早餐,只見他走路搖搖晃晃,醉醺醺,才走到巷口,就跟另一名住戶,雙方起爭執,拉來來去,扭打成一團,最後他還跌坐地上,熱心民眾看到,也趕緊擋在兩人中間,試圖平息糾紛,爭吵聲過大,原本在睡夢中的住戶,全被吵醒。

附近住戶:「昨天警察有來問我,我監視器壞掉了啊,我就是不敢出來看啊,因為那個小朋友太小,我怕他們會怕,所以就沒有出來看。」

住戶直說吵得不得安寧,事發在11日清晨6點多,吳姓男子喝醉酒,疑似發酒瘋,出門買早餐,另一邊,一名陳姓男子同樣喝醉,返家途中,雙方在路上,對到一眼,吳姓男子不滿,憤而出拳猛揍男子頭部,爆發肢體衝突,附近住戶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後,吳姓男子非但沒有停止,情緒還很激動,爆發第二波衝突,員警趕緊噴辣椒水,將男子制伏,帶回派出所。

 
圖/TVBS

光華派出所副所長李麒榮:「有一方他特別的激動,所以說同仁就噴辣椒水來制伏他,那事後因為打人的人,他認為他理虧,所以他以一千塊賠償給對方。」

圖/TVBS

被打的陳姓男子,頭部紅腫,沒有大礙,雙方以一千元和解,另外,吳姓男子酒醒後,知道自己的行徑,也感到相當抱歉,酒後失態,不滿對到眼,就出拳打人,恐怕也傷了鄰居間的和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執#鬥毆#喝醉#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8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