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激戰片再流出「正面曝光」 他爆內幕:不只這些片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09:08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網紅團體「硬漢兄弟」的成員黃包包,先前曾流出2部床戰影片,1部58秒、1部35秒,當時女方臉部埋進枕頭,無法確認其身分,但男生的「腰部刺青」露餡,對此黃包包的女友閃亮亮以「妨害祕密」為由報警處理,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如今又傳出28秒男女方正面露臉的性愛片,幾乎能確定就是閃亮亮,讓身為雙方共同好友的網紅游否希,也出面替2人打抱不平:「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
 
黃包包和擁有12萬粉絲的「紅豆餅女神」女友閃亮亮經常在IG放閃,感情相當穩定,但日前卻傳出兩人的床戰片,分別58秒、35秒2部片,不過當時女方沒有露臉,無法確認身分,而男主角側腰處有明顯刺青,經網友比對,確認是黃包包本人,當時閃亮亮澄清影片絕非男友外流,並報警提告,事後情侶倆感情依舊,照常放閃。

 
 
圖/翻攝IG

豈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第3部影片又在網路上瘋傳,且這次的片段有男女雙方的正面,女方幾乎能確定就是閃亮亮。對此,閃亮亮在個人IG合照放閃,並回應「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

閃亮亮大方在限時動態力挺男友。圖/翻攝IG

身為雙方共同好友的游否希看了既心疼又憤怒,並出面替2人還原背後真相:「是這樣的,情侶拍攝紀錄性愛影片,說真的年輕的男生一定都有過這念頭,只是敢或不敢,當然這行為在現在網路發達的年代當然不鼓勵,然而這些影片不知道被誰駭走,而用這些影片威脅黃包包跟亮亮。」

 
他透露,「威脅這件事兩位早就在影片外流時就知道,外流的當下,你覺得他們能說些什麼?」面對一面倒的批評留言,游否希也忍不住替女方抱不平,「你們想過女生的感受嗎?她要承受多少輿論,外界的眼光,同儕的排擠!切記,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難道要弄到誰誰誰瘋了、誰誰誰死了,然後在知道被威脅這真相,然後再去同情,再去抱歉嗎?」

圖/翻攝IG

最後游否希也預告,將會在個人YouTube公布真相,並且語帶玄機地表示:「兇手握的不只這些片,誰才該被制裁,誰才是該死。」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硬漢兄弟#黃包包#閃亮亮#性愛片#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832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