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車失控追撞肇逃 車主怒報警揪駕駛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4:06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李小姐,1日晚間8點多,跟朋友開車回家,行經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時,突然遭到後方一輛深色轎車,失控衝撞,導致車身右半邊的車門,都無法正常開啟,只是肇事駕駛當下沒下車察看,直接開走,讓受害車主氣憤報警抓肇逃駕駛。

圖/TVBS


 
駕駛開下交流道,但後方的深色轎車,車身突然打橫,衝撞過來,嚇壞車主。

被撞車主:「他撞到我了,到底好端端的車開到一半,突然遭到後方這輛轎車,只是肇事駕駛,竟然沒下車,當場落跑,過不去,不要跑。」

圖/TVBS

眼睜睜看著肇事駕駛,直接開走,車主氣得大喊不要跑,同時記下車牌號碼,趕快報案。
 

車主:「汐止交流道,往五堵的方向。」

受害車主李小姐:「我就看著他慢慢走了,我撞到當下之後我回頭看他,發現他在移車子,然後我有喊他,叫他不要走,他的車窗搖下來的時候我有看到車上的人。」

真的很傻眼,事發在1日晚上8點多,當時李小姐跟男友,開車準備返回汐止家,沒想到,才剛下交流道,車子突然被人衝撞,嚇了一跳,想要下車理論,對方卻加速落跑,而車禍也導致,車身右半邊被撞毀,車門無法打開,估計維修費就要2萬多元。

受害車主李小姐:「真的很無奈啊,畢竟他都撞到人了,而且他也知道。」

車子要維修,找不到人索賠,李小姐氣憤公布監視器畫面,要找出深色轎車的駕駛。

圖/TVBS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員警:「在做那個影像比對的時候,發現有那個疑似一輛深色的小自客車,有可疑的對象。」

 
警方表示,已經比對車牌號碼,鎖定對象找人,依照道交條例肇事逃逸,可處3000元,並吊扣駕照3個月,所幸當時車上2人,沒有受傷,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逃逸#國道一號#吊扣駕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03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