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離奇命案 飛車撞人奪命4嫌肇逃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1:49

九日晚間,基隆發生離奇命案!在一處宮廟前的停車空地,一名42歲劉姓男子遭到車子衝撞,人卡在車底下,送醫後宣告死亡。原本以為是車禍意外,對方四人肇事後逃逸。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雙方疑似有數十萬債務糾紛,又扯上毒品交易,可能因為價錢談不攏,爆發衝突,開車將人撞死。

圖/TVBS

 
繩索綁住車子,將它拉上來後固定。好讓消防人員將人從車底下救出來。

消防救護人員:「封鎖線拉一下,下面的車有沒有卡到,看起來已經是OHCA了。(你們是從車內把他救出來?)他剛好在前面。」

緊急送醫,因為這個時候的42歲劉姓男子已經停止呼吸心跳。

 
圖/TVBS

救護陳小隊長:「(這個地方怎麼會撞成這樣子?)我也不曉得,因為這一台是不是他的,我也不知道,人就是被壓在車頭底下。」

基隆延平所長張英華:「(是自撞的還是跟人發生擦撞?)還在追查。」

警消心裡也有許多問號,因為基隆劉銘傳路這兒是宮廟前停車空地,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車禍。

然而銀色轎車車頭不但凹陷,還沾染血跡,至於一旁,停了另一輛墨綠色轎車。

站在一旁不知所措,李姓女子面露驚恐。

她是和劉姓男子開綠色轎車從暖暖過來,但她供稱當時先下車,沒多久聽到激烈爭執聲後,趕來看,就發現朋友已經被車壓住,滿身鮮血。

圖/TVBS

 
停車場地主:「車子很大聲,碰碰碰幾聲。(像車子在對撞?)那有幾個人拿了東西就跑掉了,有幾個年輕人(幾個?)4、5個。」

整個態勢看來,似乎不是意外,而是蓄意撞人,並且犯案後隨即逃逸。

但警方追查,發現事情可能更複雜,牽扯到毒品交易和債務糾紛,恐怕因為談不攏,劉姓男子下車,企圖攔阻銀色轎車開走,遭到對方直接衝撞。

劉姓男子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至於逃離現場的人,現在掌握身分,一個一個要逮回來問個詳細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尋仇#衝撞#離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92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