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貨車被撞翻 30瓦斯桶四散還外洩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1:04

早上6點多,台北市長安東路,一台小貨車被轎車撞翻,沒想到車斗上載滿了30支瓦斯桶,也通通滾到大馬路上,有好幾支甚至當場被撞到爆裂開來,瓦斯流到大馬路上,嚇壞不少民眾,初步調查,疑似是因為搶快闖紅燈,加上另一台車提早起步,才會發生碰撞,也差點釀成重大災害。

圖/TVBS

 
小貨車開過路口,卻當場被撞個正著,整台車往左翻了過去,連同車斗上載滿一大堆的瓦斯鋼瓶,全都應聲滾落,一瞬間馬路上,通通都是滾動的瓦斯桶四處散落。

事發現場貨車還翻倒在路邊,趕緊把掉下來的瓦斯桶,通通搬到一旁,地上撒上木屑,因為這一翻,好幾桶鋼瓶被摔爆桶子破裂,瓦斯流的滿地都是,撞上他的黑色轎車,則是車頭被毀潰縮,引擎蓋保險桿全被撞爛零件外露。

圖/TVBS

目擊民眾:「是有啊瓦斯桶啊,大概十幾個吧,後來警察他們有請環保局來清理。」
 

早上6點多不少人趕上課上班,劉姓男子開著載滿瓦斯鋼瓶的小貨車,行經長安東路時卻疑似搶黃燈,被旁邊提早起步的轎車撞上,當場翻了過去,車斗上30支瓦斯鋼瓶,沒綁好散落滿地,員警到場發現一度還有瓦斯爆開,在地上噴發大量瓦斯,險些發生嚴重意外。

電訪:「撞擊的一個角度,因為他有可能是,自小客的前車頭,撞擊到自小貨的右後車尾,因為角度的問題導致翻覆,目前我們看它是沒有,綑牢的一個狀況,那我們會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相關的規定來做舉發。」

圖/TVBS

雙方駕駛沒有酒駕都只受到輕傷,卻引起了交通大打結,初步了解疑似有其中一方,闖了紅燈釀禍,肇事責任恐怕還要調查,只是這一撞30支瓦斯桶,到處飛到處滾,幸好清晨小雨地上留下積水,否則發生爆炸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瓦斯桶#闖紅燈#撞車#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94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