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攜兒首度亮相 取名阿奇無王子頭銜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3: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跟梅根的兒子阿奇,終於跟大家見面了,新手爸媽被記者問到有關兒子的問題時,流露出為人父母的喜悅,王室也PO出女王跟菲利浦親王探視哈利一家的照片,是女王首度跟曾孫同框出現。

快門閃個不停,哈利王子的太太梅根,蹬著高跟鞋,挽著先生的手,一起帶他們的小寶寶,首次在鏡頭前亮相。

 

哈利王子之妻梅根:「很奇妙,非常神奇,我擁有世上最好的兩名男子,所以非常開心。」

被問到小寶寶長的像誰,哈利王子說,小朋友每天都長得不一樣,現在還看不太出來,下個月再來看看,被問到小孩的個性時,梅根說小寶寶安靜,還算是來報恩的。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他性格很好,很安靜,不知道他是遺傳自誰喔?(笑聲)是啊!」
 

兩人幫小朋友取名為Archie,全名為阿奇哈里森蒙巴頓溫莎,並沒有王子頭銜。

CNN記者:「我認為這是他們想要阿奇成長時,能依自己的意願發展,可到王室以外的圈圈發展,卸下頭銜帶給他的重擔。」

王室也po了女王跟菲利浦親王,來看小寶寶的照片,梅根的媽媽也一起來覲見女王,而至於好萊塢大明星喬治克隆尼,對於好友生小孩,則有另類看法。

影星喬治克隆尼vs.記者:「雖然那小鬼真的搶了我的鋒頭,他偷了我生日。(我知道這事,你有什麼想法嗎)我不喜歡(我了解)。」

喬治克隆尼跟哈利王子是好麻吉,難怪敢這樣開他玩笑,外界傳言說他會再去當哈利兒子的教父,他笑說不可能啦,當一對雙胞胎的爸,已讓他分身乏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王子#梅根#王室#喬治克隆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