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港女在麥當勞慶生 竟當眾捏胸、塞鈔票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22:25
正妹在麥當勞慶生,但卻做出「塞胸打賞」畫面,引起熱議。圖/翻攝新浪香港
正妹在麥當勞慶生,但卻做出「塞胸打賞」畫面,引起熱議。圖/翻攝新浪香港

玩很大!1名「超胸正妹」日前在麥當勞舉辦慶生會,流出一系列豪放照片、影片。影片一開始,穿著低胸的火辣壽星登場,女性友人們作勢捏她胸部,後來更是直接在她胸前塞滿鈔票,相當大膽。

壽星胸前被塞滿鈔票。圖/翻攝新浪香港

 
大合照時,友人的手直接放在壽星胸前。圖/翻攝新浪香港

18歲壽星身材姣好,友人也直接靠在她胸前合影。圖/翻攝新浪香港

《新浪香港》報導1名18歲孫姓女大生日前在麥當勞慶生,當日她穿著低胸深V洋裝,非常性感。大合照時,多位女性朋友對她伸出「鹹豬手」,有的直接放在胸部上,有的做出「抓奶龍爪手」的動作,而她則閉眼露出享受的神情。
 
之後,參加慶生會的朋友更是將鈔票一張張的塞在她胸前,直到全滿;接著她收到紅色內褲,也做出要在大庭廣眾直穿上的動作,這段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

 
畫面曝光後,許多人紛紛痛斥其行為,認為麥當勞是闔家光臨的場所,孫女及友人卻當庭廣眾下捏胸嬉戲,而胸前塞錢的動作也令人聯想到香港夜總會中,顧客向女生打賞的畫面,斥責在麥當勞做出這些舉動實在非常不妥又離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慶生#抓奶龍爪手#鹹豬手#豪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06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