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標示不清誤闖! 騎士逆向撞公車彈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22:33

屏東內埔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雙載機車疑似路況不熟,竟誤闖單行道,沿路逆向,結果遇到對向公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機車上兩人當場被拋飛,後座乘客右腿骨折重傷,這一撞把公車司機和車上五名乘客嚇壞,而這個路段,當地居民曾多次反應標示不清,但未見改善,造成不少外地客因為不熟路誤闖發生事故。

圖/TVBS


 
行車記錄器拍下,單行道上來往車輛速度都不快,但下一秒,一輛雙載機車去逆向,直直撞上對向公車,騎士連人帶車翻覆,後座乘客更是整個人彈飛,安全帽也拋飛,重中摔在騎士身上

救護人員:「我們載的那個是輕傷,他能夠講話也能夠做動作,那至於另外一邊,因為他上的現場處理的比較複雜,所以他應該傷勢比較嚴重。」

機車上兩人雙雙掛彩,其中後座男子傷勢較重,倒在地上,等待救護人員幫忙固定後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內埔消防分隊員林聖翰:「應該是學生啦,他們是雙載的,公車司機有,到達現場他是有下來。」

車禍發生在屏東內埔,五號早上十點多,當時20歲的林姓騎士載著17歲的楊姓男子,疑似路況不熟,誤闖信義路單行道,不慎撞上公車

記者林佑璇:「屏東這條信義路不只容易逆向,可以看到這個路口總共有十條岔路,因此很容易就發生車禍。」

當地民眾:「不熟的話情況之下,他們有時候會過頭,單行道這邊,這邊又很多通的,你一過頭一回車,有沒有,就容易(擦撞),學生騎車一閃,就閃到水溝裡面去了。」

圖/TVBS

當地民眾:「就這條,時常(車禍),我抱的死人差不多一百個,那個受傷的不知道幾百個了。」

這個超大路口一共10個出入口,動線複雜加上周邊鄰近屏科大,還有許多觀光工廠遊客多,動線不熟加上有的車速快,一旦走錯路,反應不及容易發生事故,還好這回雙載騎士和乘客命大,只是被撞的公車車頭全毀,恐怕還是得負擔後續的維修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逆向#車禍#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2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