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商轉政變親民 郭台銘:請隨時糾正我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09:43

轉戰政壇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變親民了嗎?過去他為了鴻海告記者,不過昨天的記者會郭台銘特別提醒記者要隨時糾正他,郭台銘的轉變,從他美國行就看得出來,讓記者團到他下榻旅館、上專機,全程維持笑臉的郭台銘,就連糾正媒體報導也只是嚴肅的說,他是希望傳遞正確訊息。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6):「媒體朋友記住,我現在改變角色,我非常需要你們隨時糾正我,你們不糾正我,我會忘掉我是誰。」

轉行走進政壇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變得不一樣了。郭台銘到華府第一天,戴著粉紅色國旗帽,在白宮附近散步被記者巧遇,記者一路緊跟郭台銘滿臉笑容,雖然算不上有問必答,但也展現出體貼記者的一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2):「台灣在未來能夠扮演的角色,我能夠盡一份心力,好不好,這樣你們一早上就沒有白忙了。」

 
圖/TVBS

在結束跟美國總統川普的會面,郭台銘臨時決定要好好的跟記者們說明,整團人直接帶到他的下榻旅館房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2):「我把房門都打開了,打開我的心,給你們去參觀了解。」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對郭台銘來說,多了總統參選人身份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生活改變了,他一改過去作風,這次是首次對記者公開他的私人專機。」

讓六家媒體九位記者上機,不設限全程拍攝,記者要做出鏡郭台銘也配合。

圖/TVBS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而且我們都是托媽祖和關公的福。」

事實上,公開專機郭台銘不是沒有猶豫,畢竟階級和仇富都有可能成為不利於他的因素,而也因為投入政治,郭台銘才讓人看到過去不常有機會看到的那一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2):「我小時候就一直看你的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參選2020

#鴻海#郭台銘#親民#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70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