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竹山鎮長、主秘 涉收回扣150萬貪汙起訴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1:55
圖/TVBS
圖/TVBS

前竹山鎮長黃丹怡涉嫌收回扣,她的主秘洪丞俊也涉入,檢調偵辦兩年多,偵結起訴,黃丹怡和洪丞俊,涉嫌跟工程廠商收取5到12%回扣,約150萬,貪汙罪起訴。

圖/TVBS

 
這是檢調單位2017年,當時搜索竹山鎮公所情況,因為前鎮長黃丹怡和他的主秘洪丞俊,涉嫌向廠商收取回扣,檢調出動數十名人力,兵分多路,搜索住家公所和廠商,兩人隔天交保。

不過案件不是單一事件,2018年黃丹怡競選連任失敗,案件持續偵辦,洪丞俊從主秘調任服務台,今年1月又捲入其他收回扣案件,遭南投地檢署搜索,裁定羈押禁見。

圖/TVBS

前竹山鎮長黃丹怡:「我們現在配合釐清一些事實,偵查不公開。」
 

黃丹怡被搜索的時候,只說配合調查,沒有多加解釋,她在2014年當選之後,就一直爭議不斷。

2015年被民眾檢舉公務車公器私用,2016年任用的主秘洪丞俊,也被檢舉不當使用公務車,2017年涉嫌收回扣,訊後交保,2019年1月搜後羈押,兩人貪汙治罪條例起訴。

圖/TVBS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怡盈:「105年底到107年之間,有跟工的廠商索取5%到12%不等的回扣,實際上收取到的金額約150萬左右。」

檢方調查兩人收回扣150萬,有些案件跟廠商索取,廠商沒給錢。所以判未遂,案件偵辦查兩年多,偵結起訴,偵辦期間,黃丹怡交保候傳,洪丞俊被羈押,起訴後交由法官裁定是否續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污罪#洪丞俊#黃丹怡#竹山鎮長#瀆職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