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勝偉再見二壘打 中信兄弟球團隊史300勝


發佈時間:2019/05/05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2:44
中信兄弟球團5日奪下隊史第300勝。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球團5日奪下隊史第300勝。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王勝偉今天(5日)與Lamigo桃猿隊交手,前4打數沒有表現,9局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再見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7比6逆轉勝,拿下近期6連勝,也是中信兄弟球團隊史第300勝。

桃猿隊今天首局先馳得點,兄弟隊下半局追分,詹子賢敲出個人本季第9轟,陽春砲幫助球隊扳平比數,目前全壘打數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兄弟隊1到5局、局局得分,林智勝5局也開轟,敲出個人本季第6轟,5局打完兄弟5比3領先。

 

桃猿8局反攻,靠著失誤、保送,郭嚴文適時安打先拿1分,再靠著高飛犧牲打拿下追平分,鍾承祐代打敲安,幫助球隊送回超前分。

兄弟9局最後反攻機會,1人出局後靠著失誤、王威晨安打、盜壘攻佔二、三壘,王勝偉當英雄,再見二壘打送回2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這也是王勝偉中職生涯例行賽第3支再見安打。

王勝偉近期打擊狀況不算理想,但昨天比賽開轟,今天關鍵時刻再當英雄,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打擊感覺還沒有完全回來,但信心一天比一天好,「我覺得一直朝著好的方向走」。
 

王勝偉也開玩笑說,9局上場打擊前有做一些心理建設,但站上打擊區腳還是在發抖,「我打了這麼久的球還是會緊張,沒想到我的抗壓性還不錯,還可以敲出安打」。

兄弟隊拿下近期6連勝,也是中信兄弟隊球團隊史(不含前身兄弟象)第300勝,兄弟隊後援投手李振昌投0.1局三振抓到出局數,球隊逆轉勝,李振昌拿下個人本季首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勝偉#中職#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Lamigo#桃猿隊#詹子賢#林智勝#王威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938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