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嘉儀關鍵安當英雄 獅隊展現韌性勝悍將


發佈時間:2019/05/05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2: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傷兵潮沒停下,今天(5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內野手楊家維傷退,獅隊展現韌性,買嘉儀7局關鍵安打添分,幫助球隊以4比2拿勝;買嘉儀感謝教練團信任,也不負眾望當英雄。

獅隊傷兵潮影響戰績,今天比賽內野手楊家維守備時受傷提前退場,再添1名傷兵,接替上場的黃恩賜沒漏氣,5局球隊1比2落後時,敲出適時二壘打,幫助球隊送回追平分。

 

兩隊6局打完2比2僵持不下,獅隊7局再起攻勢,靠著潘彥廷、黃恩賜接連安打攻占得點圈,買嘉儀關鍵一擊,一棒送回2分、幫助球隊超前比數。

買嘉儀4月27日本季首度升上一軍,接替因傷下二軍的陳鏞基。買嘉儀今天賽前本季一軍出賽僅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不到1成,今天比賽前3打數吞下2次三振,打擊沒有表現,7局關鍵時刻當英雄,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買嘉儀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前面幾次打擊機會其實都是關鍵,但自己沒打好,「謝謝教練再相信我一次,很開心沒有辜負教練團的期望」。
 

獅隊近期戰績不佳,近10場比賽2勝8敗,但買嘉儀也對球迷喊話,「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很多支安打也會輸球,但一支安打也能贏球,我們需要你們繼續為我們加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楊家維#買嘉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04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