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弈餐廳包贏 賭客贏就誣陷詐賭關狗籠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6:42

彰化警方破獲博弈主題餐廳,不但涉及詐賭,還是個暴力犯罪組織,他們開餐廳當掩護,樓上設賭場,賭客如果贏錢,會被包圍誣陷詐賭,恐嚇把錢交出來,不然關狗籠,回不了家。

圖/TVBS

 
警方搜索查緝,現場向餐廳又像賭場,有人端著晚吃麵,還有小朋友坐在賭桌前看手機。

這是彰化員林一家博弈主題餐廳,一邊是餐廳,一邊是賭場,餐桌和賭桌只有幾步的距離,想要賭一把先加入會員,在APP上買點數,到場換代幣當籌碼,上賭桌。

刑警大隊副隊長許忠彥:「以手機APP的程式,用現金透過這個程式換算成點數,到了賭場之後再跟賭場這邊兌換籌碼。」

 
主題餐廳從下午營業到凌晨,喝下午茶,吃消夜的時間,可怕的是他包贏,不喜歡輸的感覺,賭客贏錢會惹禍上身,一群人包圍說你詐賭,不把錢吐出來,恐嚇關狗籠,回不了家。

圖/TVBS

刑警大隊副隊長許忠彥:「如果賭贏了,這個時候蔡姓主嫌就會率同大概10幾名成員,先把被害人攔下來控制行動自由,然後再誣陷他們是詐賭。」

目前有5名賭客報案,警方調查還有10人被害,不敢聲張,嫌犯就是吃定被害人涉賭,不敢報案的弱點,誣陷詐賭,要求把財物交惡來,還要簽本票或借據,警方搜出刀棍現金借據等證物,逮捕蔡姓主嫌等六人涉及賭博,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和組織犯罪。

賭博危害不淺,另一邊,警方攻堅查緝流動賭場。

警方:「不要動,趴好,後面,後面。」

圖/TVBS

這個賭場在彰化鹿港秀水一帶流竄,隨時更改地點躲避查緝,賭的是「推筒子」,沒有主題式餐廳複雜,也是涉及賭博罪,現場逮捕28名賭客,莊家是累犯的職業賭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弈#詐賭#暴力#組織#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0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