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斷富豪爺孫戀 港姐被爆激吻百億新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8:58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27歲港姐季軍何艷娟去年7月宣布,與大40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只不過這段爺孫戀卻沒有維持太久,何艷娟在IG上表示和吳志誠已離婚,正式結束短短9個月的人妻生活,但何艷娟卻被爆出早有新歡!

何艷娟和前夫吳志誠。圖/翻攝自《微博》

 
何艷娟2014年獲得港姐季軍,且擁有香港大學法律系高學歷,參與多部電視劇,像是《宮心計2深宮計》、《天命》等,只不過最讓外界關注的是,她與富豪吳志誠的爺孫戀,但何艷娟1日卻在IG上寫下「在和平和友好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分開了」,也強調兩人就算分開,依然是好朋友,但卻有香港媒體爆料,兩人離婚的原因,與女方外遇有關。

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疑似為何艷娟新歡。圖/翻攝自東網、IG

據《東網》報導,何艷娟宣布離婚的前一晚,被拍到與一名年約50歲男子出席派對,且兩人在派對中互動親密,男方不僅輕摟女方跳舞,甚至還忘情激吻,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且該名男子的身分也被起底,疑似是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陳燿璋,粗估男方身價高達200億港幣(約台幣788億元),比吳志誠30億港幣身家來得高。

圖/翻攝自IG

 
何艷娟和吳志誠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甚至有報導指稱,兩人對於生孩子的問題沒有共識,事後何艷娟和吳志誠也發表共同聲明,提到兩人早在去年就分開,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但「不論私底下或出席公開場合我們一直保持好朋友關係」,何艷娟也再次重申兩人並沒有任何金錢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艷娟#港姐#吳志誠#爺孫戀#離婚#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08

0.1802